星期一~早上去附近診所打了點滴


一整天還是很不舒服~肚子好痛~又好想吐


一整晚都在跑廁所


這個老頭超沒有同情心的


還跟我說~乾脆就躺在廁所門口好了


折騰到天快亮~4點多我就有心理準備要去醫院了


起來~又洗澡洗頭


(我有點"小潔癖"~我最怕不能洗澡洗頭~一天沒洗就快痛苦死了~
連剖腹產~第二天我就要打止痛針....洗澡洗頭~老爺都說我不要命了)


洗好後~快5點~"包袱"收拾好


看看那隻打呼打的很大聲的"豬"


我搖搖頭~還先下樓先把要寄出的訂單整理好


然後.....自己叫計程車去醫院


計程車司機知道我要去醫院


一路上用"飆"的


本來想跟他說不要開太快~萬一"出了事".....那就真的要坐救護車~最快了


可是我想吐~想的快花轟了


一個字也吐不出來~只好把話"吞"回去


祈求老天保佑了


到醫院~掛好號~手腕就先帶上~"識別證"


 



 


醫生問了診之後


跟我說~需要一些時間才會好


我.....難過的在病床上"跺腳"


~~我不管~我不管....我想吐....我想吐啦~~


雖然我"有些"無理取鬧


可是.....我真的不管


我難過死了~整個胃都快翻出來了


比....懷孕還難受ㄝ


醫生好笑的看著我~要我乖乖


馬上就讓我舒服


然後~就挨針了



好痛捏~幫我打針的是男護士


我的血管是特難打的那一種


針插進去後~還要蛇行才能找到血管


你能想像有多痛嗎??


很想........搥人啦


 


在吊點滴時


很無聊


也覺得舒服些了


把我手機拿來出來玩


看到前幾天我幫小乖和小威連拍的照片


因為手機裡有像框的"滑稽"功能


PO上來讓大家笑一笑



我要小威連笑一個


沒想到~小威連實在笑的太誇張了


全身還會~皮皮挫



 


小威連很喜歡魚


在這裡可以讓魚親親噢



 


小乖搞不清楚我在幹麻


呵呵


讓他當~海盜船長


可能"殺氣"不夠~沒有說服力



 


不過


這張無辜的小丑


就很"夠力"





 


後記


我....忍著"針跑掉"又要重打一次的危險


拍下"急診全記錄"


連醫生都覺得......實在是....猴塞雷


因為還"不夠嚴重"


症狀好些醫生就說我可以回家了


還好不用住院


不然又要"急摳"娘家媽媽來幫忙


今天


覺得好多了


感謝老天


我又有力氣可以寫部落格了


當然


最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瘦了沒



.
.
.
.
.
.
.
.
每次生病


都躺在床上睡覺


怎麼會瘦


氣死倫了


我還是乖乖去游泳運動比較實在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