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床上渡假......3天~嚴重的腸胃炎又全身痠痛ˋ發高燒


差點兒我又頂不住要住院去了~這種"病狀"2ˋ3個月就來一次


(嚴重時每個月就來一次~比好朋友還準時)


醫生也只能當作是腸胃炎處理


只要我壓力大~幾天夜不成眠~就會發作


最嚴重時曾住院1個禮拜~不能吃喝


醫生照胃鏡ˋ膽鏡ˋ抽血....大大小小的檢查也都查不出原因


住院~也只能給予症狀上的治療~如~止痛ˋ打抗生素


媽媽很煩心~要我去治療好~


我笑說~能治療好.....誰不治阿~幹麻折麼自己


老爺怪我~吃牛肉減肥~


重點....不是在"減肥上"~而是.....吃牛肉


因為算命的說~老爺不能吃牛....當老婆的也最好不要吃


吼~真的是很盧


今早又去打點滴.....維持生命


3天都無法吃喝~餓的沒辦法請老爺熬些稀飯給我吃


吃了又去拉肚肚~更想吐.....因為我最討厭吃稀飯


這回可好~不用自己減肥~就"自動"會瘦了


我算了一下.....


生小乖胖了30公斤~


小乖一歲時我又懷孕~4個多月時胖了大概有17公斤(胎死腹中)


小乖2歲多時我又懷孕~2個多月胖了8公斤(胎死腹中)


小乖四歲時我又懷孕~9個月就胖了30公斤(就是小威連)


想想~這是一個多麼可怕的數字~來來回回要減....86公斤ㄝ


我並不是易胖體質~不然生完後可能就永無止境的胖下去了


雖然現在還"圓圓的"~不過....已屬難得


至少我維持體重都還維持的不錯~


但是沒有女人希望這樣"沉淪"~總是希望能穿上漂亮的衣服ˋ褲子和裙子吧


我的骨架並不大~就算婚前只有43公斤(我163公分)也不會瘦的很難看


該有的....都有~老爺很怕我的腰....會斷掉~因為實在很細(22~22.5)


我生下小乖後嚴重的憂鬱......我怎麼變成這個樣子


臃腫不堪~買不到衣服~出去....朋友都快認不出我


對我而言~打擊實在很大


瘦身~不難....一個禮拜要瘦5~7公斤很簡單


恩~你說對了.....對身體而言~還是不好


不過~至少我不亂吃藥~照樣吃東西(只是換個方式吃)


如~澱粉類的主食和肉類分開吃~多吃水煮的青菜


喝些熱湯~我最愛冬瓜湯~去皮去油的雞湯


不能吃甜點~喝飲料~晚上8點過後絕不吃任何東西


如果真餓的受不了~可以ㄔㄧ點點的水果~糖分不能太高的噢


或是喝點"西洋蓍草純露"~降低餓的感覺~又可以加強效果


瘦身其實很簡單~難的是"保持體重"


我又有血壓低的問題~感到飢餓就頭暈


所以會準備一些苦甜巧克力~讓自己有"幸福"的感覺


不要買那種便宜的~你吃下肚的都是"砂糖"~會肥死


有沒有看過這篇"與奶茶的...賭約~性慾減肥篇 "


這個餐~減肥的效果超好~也不會讓你太餓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當然配合作一些柔軟的運動能讓你瘦下來後體態漂亮


還沒瘦下來前~別一直太努力做一些劇烈的運動


如果你身上的肥肉.....變成肌肉後


就......沒法度了噢!!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