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幫大家搶那件條紋衣            回來了


搶到沒..........請看我的表情


跟奶茶商量後......決定先避避風頭


知道你們垂涎已久


先別急....要不這樣好了


夫人也有條紋衣ㄝ~穿了保證生了個白白胖胖的兒子


或是.....小威連的那件條紋衣背心Уменьшить


雖然大家不合穿....不過 .....湊合~湊合先


Уменьшить這次....請注意~夫人替大家ㄠ了好康回來


記得"我很好"這張專輯的預購禮嗎


那本~我的61次眨眼~生活自覺影像誌


現在市面上早就沒有了


但是....在奶茶的二手拍賣中要送給大家


因為數量也不多~有限定資格噢Уменьшить


得標者~一次金額滿3000元~送一本Уменьшить


還有....這次有老凡親手縫製的衣服.....


奶茶在"張愛玲"中拿的那個~花包包...


夫人又ㄠ了小飾品~在演唱會中用過的


這次~讓奶茶大失血~


大家要多支持~我才有辦法替大家去ㄠ~似水年華的衣服


這次我有看到一件~也是唐裝~白色的~短袍


想要嗎?~恩....看看大家的表現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