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的認識更多的茶迷後~發現.......


他們的"氣質"都與很相似       還有茶迷跟我說~當茶迷就是要"難搞"


因為...聽說...奶茶大人也很難搞~嘿嘿(這可是茶迷"告訴"我的噢)


怎麼說"氣質"相似呢          拍賣上有那麼多東西


大家喜歡的都一樣ㄝ           有人遲疑一下就被拍走了


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那件....似水年華的~白色唐裝長袍


當時~大家為了奶茶該不該將這件衣服拿出來賣~意見非常多


有人希望能拍到~有人希望奶茶自己留下來


這頭夫人才在忙著回信~ 一回完那件~該死的衣服......就被另一批查迷買走了


我同時間~就周旋在好幾封mail當中急死我了....


這次.........又有同樣的事件


我才剛回覆一位茶迷拍賣的問題~一回完


那~那....件衣服就又被買走了.......


真是替奶茶高興


大家都這麼的支持               就算你只是也很謝謝妳


不曉得......如果夫人去搶那件~傳說中的~條~紋~衣


你們有沒有興趣呢


已經有茶迷在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