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是一個美麗的世界         每天有成千上萬的文章發表著


有美麗的故事~也有傷心的故事......


因為工作繁忙的關係~比較少去拜訪新的格友


雪兒mother~愛莉絲.....這個美麗的偶遇...


一天心血來潮~到處看看          就~到的愛莉絲的家.....


我很相信緣分ㄝ~愛狗的人.....會自動的聚在一塊兒


我不想再觸動~那件讓人心痛的事......


不過...我想"雪兒"一定會很高興的      因為"牠"~兩個 不相干的人成了"格友"


可以說說快樂ˋ談談秘密


我相信"妹妹"~"雪兒"都會受到菩薩的照顧


我們 之間的緣分還沒盡呢~


也因為愛莉絲我認識的熱心的格友~小飛象媽咪


她會不藏私的教我語法噢~恨厲害的媽咪呢


還有可愛的府城姑娘~珍珠~直率的個性~跟夫人蠻"麻吉"的


我們倆都有共同的願望~那就是祈求財神爺能掉下到我家


當然還有太多太多可愛的格友.....大家還要繼續互相的扶持...


夫人一定會愛你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