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務~是一家公司的"生財器具"~因為公司的"錢途"全靠他了


不過隨著網路的發達~消費形式的改變


業務~找客戶不一定要跑外面


電腦~成了生財器具


璀璨花園的業務~除了夫人的電腦外


還有我們的負責人~璀璨老爺~他是校長兼撞鐘


隨著業務量漸漸增多~很慶幸老爺還是捨棄了內地那裏的工作


"機車"的夫人常常"找"老爺麻煩~老爺也快t1453c5885e7f12if3.gif......被我氣壞掉了


後來看到一位名人在電視上說他遇過的主管非常機車+龜毛


跟這位主管生氣也沒用


因為~要這麼機車和龜毛.....也必須要有這個~能耐


我笑到一個不行~跟老爺說


~對~我機車又龜毛就是因為我有這個~能耐~


老爺.....認了


雖然老爺是璀璨花園的精神支柱


不過~我的機車+龜毛....總是時時讓這個精神支柱"皮皮挫"


哈哈


璀璨花園也有許多~推銷員


夫人沒那麼多的摳摳可以請~這些最佳推銷員都是璀璨花園的會員噢


感謝大家的"呷好倒相報"


小繡繡這次就跟夫人說了一件好好玩的事


她的二姐~有個女兒


小繡繡每次都跟二姐說璀璨花園的純露有多好用


要她也一起訂購一些


二姐~拜託小繡繡不要再推銷了


後來有一天小繡繡看見二姐的女兒眼皮被蚊子咬傷了


蠻嚴重的~因為眼睛只剩一條縫


小繡繡趕緊拿了羅馬洋甘菊純露幫她濕敷


沒一會兒~消腫了一大半


二姐也讚歎純露的神奇~這次反倒拜託小繡繡也幫她訂購


小繡繡是"資深"會員


她還很專業的告訴夫人~如果一咬傷就趕快濕敷好的更快


哈哈~夫人笑說.....妳現在比夫人還專業了


今天也接到林小姐介紹來的客戶電話~她跟夫人說~注意夫人很久了


不過....價位上負擔起來有些沉重


夫人跟她解釋道~我們的產品都很大瓶~白玫瑰卡會員都有八折~其實買起來還好


說真的~價位這玩意兒~下一張(熱鍵:c)要賣方和買方都滿意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捏


再貴的也有~再便宜的也多的是


璀璨花園的產品是很有口碑的


我常常搜尋很多的資料~有時......不小心闖入會員的格子裡


我就遇過~來跟夫人說璀璨花園的純露好好用~常常請教純露的用法


結果在格子裡寫~很貴~找別家買下一張(熱鍵:c)


哈哈~夫人真的不是故意闖入的


沒關係的~市場是自由競爭


夫人賣的不只是純露~還有品質ˋ服務親切和專業


順便跟大家說一件事~有關網路的安全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是電腦超人時時提點我的


他曾示範給我看如何找到被刪除的"痕跡"


還有如何盜取帳號密碼


對於電腦工程師來說~都不是難事噢


看的我目瞪口呆的~我.....還太淺勒


所以大家除了會用電腦外還要注意一下網路的安全知識


夫人還是很感謝大家的"呷好倒相報"


夫人和璀璨花園很幸福捏


因為有你們


感恩啦


來~夫人親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再多親一下好了~加強版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