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有幾天的陽光         夫人我也該做做賢妻良母       把家裡打掃一下


小威連只好先託給我家老爺照顧一下          果然.......行不通


我家老爺把小威連餵飽了之後        居然把我的心肝寶貝          放在沙發上         然後跑到一樓


不知幹啥去了             過了一會兒            夫人我跟小威連果然是母子連心          覺得有事發生


快步跑過去        可恨......就差3步.......小威連摔了下來           就像一塊肉餅


夫人的心在淌血.....小威連哭的快喘不過氣了                    好可憐       


真想把我家老爺抓來打30大板      關進水牢           


還好沒有受傷     可是受到了驚嚇            聰明伶俐的夫人我想到        對了試試橙花純露


我把橙花純露加入飲用水中給小威連喝         小威連愛極了       慢慢的     也安撫了寶貝的情緒


橙花純露的味道棒極了      高尚ˋ清新ˋ性感又華麗的果香        就算是對香味敏感的人也不會感到不適


聞起來有令人很安心的感覺        很多客人告訴我 他們覺得橙花的後勁味道更棒


其實橙花有很好的抗憂鬱功能        對於注意力不足及過動兒有很大的幫助      


在懷孕期間     如果媽媽感到有噁心胃灼熱的現象       也可加在飲用水中       舒緩不適      


橙花純露很溫和       懷孕也可以使用       不用擔心傷害寶寶


橙花純露可用來處理脆弱ˋ敏感的膚質以及油性的膚質


單獨或與薰衣草ˋ玫瑰ˋ天竺葵等純露調合使用        是極佳的皮膚調理純露


如果將橙花純露與蜂蜜及礦尼粉調和能創造出頂級的滋養面膜噢!


夫人我都將橙花純露與精純草本保溼霜調和          洗完香香後當做身體乳液擦


偷偷告訴妳      橙花也有很好的美白功效噢!!        


又因為橙花收斂的效果很好          可使皮膚看起來白泡泡幼綿綿的       也是夫人的最愛之一噢!


小叮嚀:在處理baby脹氣的問題時,可將橙花純露噴在小肚子上稍加按摩,並加入飲用水中給baby 喝,


妳會發現       真的.....baby變的比較好帶了


夫人就是這樣跟小威連作戰的噢!!    (當然大人也可以這樣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