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決定從事純露芳香療法時           夫人我四處尋找真正的純露         有一天


很高興的看到      有某家......店吧!           很專業         辦了一場純露試喝的活動


還請了芳療講師做講解        於是          夫人很高興的去參加了


喝了又喝......直到          喝到某一種純露時          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喝下去的第一口         夫人我快喝醉了 


好濃的酒精味          心裏嘀咕著          可是又不好意思說出來


這時有人說話了:老師這個純露,怎麼酒精味這麼重          好個仗義直言


於是夫人我也說話了:我覺得快喝醉了


這位講師說:真的嗎?我喝喝看!         只見他喝了一口,淡淡的說:還好啦!


各位遊客們    夫人當下覺得     原來芳療師也會睜眼說瞎話啊!!


明明是假的純露      卻叫消費者拿來喝        天啊.....天啊....


那是會出問題的啊!          夫人我深深覺得      一個好的芳療師


是要教導消費者       正確的使用方法       而不是只是賣產品         也要賣良心啊!


在其他網站上也看到有網友出國遊玩時        看到純露很便宜          買了一大堆回來


結果都是假的          真嘔!         


璀璨花園的純露可是都經過夫人的嚴格把關              每一種都經過夫人親自試喝       才進口的      


各位遊客們       是不是有用過覺得怪怪地純露      或是覺得毫無效果的呢?


不妨來璀璨花園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