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威連一早起床就會去後院巡視一番


看見盛開的玫瑰他就會去剪下


這舉動難免挨了我的"輕言細語"


我跟小威連說


~你不要再去剪玫瑰啦~那才剛剛開而已ㄝ~你全部剪下來我們去花園要看什麼~


這位盡責的小園丁可是非常的有想法噢


他說


~ㄚ不然晚上我要拿什麼泡澡~


小威連非常認真還會拿塑膠袋將玫瑰花瓣剥下來放進去收好


晚上等老爺放洗澡水時


他就會拿玫瑰花瓣放在浴缸裡


 



我家又多了一位貴妃吼






 




 


 



 


 



 


 



 


 



 



 


天氣越來越熱


太陽公公也越來越熱情


很多會員都問到防曬的問題了


夫人分為兩方面來說


防曬~要使用金盞花油


曬傷~可以噴上橙花ˋ洋甘菊ˋ薰衣草純露後再用維拉蘆薈膠敷在曬傷處


 


市面上的防曬產品不勝枚舉


也都非常好用


有些產品一擦上後肌膚就會白皙透亮


有些能拿來當隔離霜


不過使用過一定要切記夫人的叮嚀


要徹底的洗刷乾淨


不然很快的


粉刺ˋ痘痘ˋ黑斑ˋ不名濕疹ˋ細紋都會找上門來


很多人轉而向美容沙龍求救


越弄越糟的新聞比比皆是


看醫生


我想醫生會要你停用一切的保養品ˋ化妝品


 


對於隔離霜我個人是非沒必要絕不擦的


因為這類的產品比粉底還難卸妝


而且很容易阻塞毛孔


或許你會問


~夫人~不擦猜隔離霜怎樣上粉底阿~


好多人問過我


我給的答案都是


~你看~我就不擦隔離霜~擦了保溼霜後就直接上粉底~


我看起來皮膚有沒有比較差阿


夫人老話一句


只要有好膚質


隨便撲點蜜粉或是粉底就很漂亮


不然弄了一大堆的遮瑕化妝品在臉上那才不美呢


 


防曬很重要


選擇產品更重要


如果在夏天我不太喜歡直接擦上金盞花油


因為感覺會較油膩


我通常是會將保溼霜與我適用的純露先調合在一起


不過純露不要加太多


因為還要將金盞花油加進去呢


如果純露太多這樣會讓金盞花油不容易與保溼霜調和在一起


這DIY的防曬乳液真的超好用的


臉部ˋ全身都可以用


這草本保溼霜本來就適用在臉部的


只不過 .........


我們對自己好一點拿來全身擦


牽手妹妹可是愛用者


夫人也跟牽手妹妹分享我的全身美肌配方呢


我的格友~臥虎藏龍


璀璨花園的會員當然也不遑多讓


很多貴婦早就捨棄動輒上萬元的保養品了


雖然大家在璀璨花園比較愛買純露


不過璀璨花園的保養品只要用過的回購率也相當高


因為價錢很實在品質又很優


有時候我也想試用看看現在在市面上賣的呱呱叫的產品


不過我只要一試用就知道這裡面的文章了


就是因為太內行搞的很難下手買東西


我看


你們再被我教育下去


一定也會越來越挑剔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