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馬拉灣:


一年不見,孩子對你甚是想念。


隨著日子的流逝,又到了該投向你懷抱的時候了,


我是惶恐的。


你也知道要去見你付出的代價是很大的,


一行人去你那總要花個上萬塊。


親愛的~錢不好賺ㄝ。


當然,你沒有逼我們,


是我們自投羅網的。


不過你知道我也是被逼的,是被孩子逼。


天生怕水的我雖然學會了游泳,


但以目前的水準還是在漂漂河裡隨波逐流。


要不然就只能陪著比我還膽小的威連在兒童池裡"散步"


聽到"咚、咚、咚、咚"聲響起~大家尖叫著要投入你熱情的懷抱裡,


而我呢?


嚇的只敢遠遠的遼望,


深怕一不小心被你捲走摔在地上,磨傷了我的豐臀,


雖然"肉傷"會好,


不過泳裝也不便宜,


壞了你也不可能賠給我的。


我承認你是熱情的,


但我年紀大了,實在承受不起。


要去找你我是要鼓起很大的勇氣ㄝ,


因為你的世界花樣多、刺激也多......


我光是用看的就頭暈目眩了。


最可恨的是,


我一身白皙的肌膚只要見你一次就全毀在你的熱情之下,


你要知道,


肥美的我就只剩下這個優點了,


"一白遮三醜"


連這個優點都沒了,你要我如何過日子阿?


看看黑黑又肥美的我~真像"阿菲",


偷吃了主人很多飯菜的"阿菲"。


朋友安慰我說,這樣才像有錢人ㄝ,有錢人才能曬的黑黑的。


我安慰著自己,有財力去你那貢獻是幸福的。


 


親愛的馬拉灣,


過幾天要去找你了,我一想到心臟就不舒服。


一行人吃幾碗冰要花掉1千塊,


你知道的,夫人可是勤儉持家阿。


一點碎冰、幾滴糖水、幾顆豆豆就要1百多塊,


說真的~你不要坑我,


我可是很精明的家庭主婦+職業婦女,


像你這樣不發財才奇怪。


我是羨慕你的,


明明去那裡是被你虐待~還是每年要去,


好像.........沒去被虐待就對不起孩子。


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唉..................


你不用理會我的抱怨和無奈,


你就等著我去吧!


你也不必在意,見我時看到我的臭臉,


反正你每年都會看一次,


看這麼些年了,


你也習慣了吧
.
.
.
.
.
.
.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