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上趟去大連適逢~大連的櫻桃季


這可讓愛吃水果的老爺樂翻了


據老爺說~櫻桃的品種非常多~在大連可有得選擇的了


看看這些色澤艷麗紅潤的櫻桃


任誰都想咬上一口


有些果園還開放遊客採果呢



 


 


老爺回來同我整理照片時


看到這家"~苗穎竹荪鵝~"還拼命流口水



 


 


 


裡面也非常有特色


用竹子的創意將裡面做成隔間



 


 


 


"竹荪"指的就是~"竹笙"


這家店最出名的就是~用竹笙和鵝肉一起熬湯


看看照片


這湯熬到都呈乳白色的了


不難想像這鮮甜的美味


更好玩的是~來客數有幾人~這鍋湯裡就一定有幾隻鵝腿


一人一隻~人客阿....不用搶ㄏㄟˋ



 


 


 


而且這竹荪非常的特別


老爺說湯裡的竹荪都是"一根根完整的"


這裡的竹荪非常漂亮而且很大


聽說連採收都有一定得時間~過了良辰吉時..... 竹荪會不見噢


連"周恩來"都來吃過呢



 


 


 


現場還有拉麵表演



 


 


 


一顆顆飽滿的馬糞海膽


令老饕食指大動


都很貼心的一顆海膽就附上一跟湯匙噢



 


 


 


 


這涼拌菜好吃的不得了


(當然都是老爺說的~我只有流口水的份)


看看是蠻特別的


不知名的野菜~花生~皮蛋


配上酸酸鹹香的醬汁


這老爺一人就要獨霸一盤




 


 


 


我家老爺最注重養生了


他老人家在家裡泡了許多"養生酒"


我最怕他喝大蒜酒~絕對不許他進我香香的房間睡覺


這大蒜.....老爺說好吃極了


很脆~而且一點大蒜味都沒有






 


 


 


這家餐廳還有自製的酒


聽說這酒一杯難求~還是老爺在大陸"夠力"的朋友訂桌才有的呢


 


 


 


老爺可好命了


在那裡打拼完還可以"犁犁田"~打球



 


 


 


看看這裡環境真是非常棒~怪不得老爺想在大陸養老



 


 


 


老爺住的酒店一眼望去就可以看到海


大連真是天堂





 


 


老爺的友人還帶他去吃了"正港"野生的鮑魚和海參


天噢


都是我的最愛


不過很奇怪~我就是不太愛吃"魚翅"


還好..... 這樣就少了一個人愛吃魚翅可保育鯊魚





 


 


 


在海港旁邊有有小販在賣海鮮


漁貨都非常新鮮



 


 


 


 


現剖的海膽可以帶到餐廳裡吃


真是好飽滿


我回基隆娘家一定也會去"碧砂漁港"挑些海產打打牙祭


雖然台中也有漁港


不過跟基隆的比起來..........還是有差




 


 


 


這不是九孔噢


是真正野生的鮑魚


有多鮮美


這人間美味只有親口嚐過的人才知道了


 


 


紅袍將軍....跟夫人一樣肥美


 


 


 


以下照片僅供"看看"


流口水本格不負任何責任


炮炮兵qq表情



 


炮炮兵qq表情


 


炮炮兵qq表情


 


炮炮兵qq表情


 


炮炮兵qq表情


 


炮炮兵qq表情


 


炮炮兵qq表情


 


炮炮兵qq表情


我說老爺阿


你會不會吃太好


美艷動人的老婆不在身邊


你卻吃壯陽餐


炮炮兵qq表情


小心


腦~充~血


炮炮兵qq表情


 


 


後記


整理照片時發現老爺拍了很多他在大陸友人的"噗噗"


真的不要小看他們的財力


每台噗噗都是上好幾百萬台幣的


其實老爺想換車很久了


無奈家中的慈禧太后掌大權


不過


如果你願意讓我學開車



換台粉紅車的噗噗


我想


我會答應的噢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