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上好像有ㄧ個不成文的規定......如~


要出門了才發現~剛剛抓在手上的鑰匙不見了....


想看電視才發現~剛剛戴在鼻子上的眼鏡....跑到頭頂上了~有時會在胸前


忙著要把拍賣上架~平常只要老爺的小威連~今天ㄧ直掛在我身上....


貨都已經寄出了才發現~怎麼還有幾瓶在桌上


急著需要列印文件時~明明好好的列表機~怎麼列到一半....卡住了~


我的"書生型"列表機~如今已算是"古早貨"了      不過很耐操ㄝ


另一台新買的多功能事務機~也沒這台"老人家"好用


以前都會隨貨付給會員ㄧ些資料~現在為了節能減炭


舊的會員就沒有像以前ㄧ樣~每次都附上同樣的說明


新的會員第一次訂貨時~我都會隨貨附上純露的使用方法


這次~正在列印時~這台寶貝居然~罷工


急的我要老爺火速開車帶我去給他送修啦


小姐看看這台列表機說~小姐我請師傅幫你看一下~如果真的是零件壞掉~


~我看你就換ㄧ台好了~如果可以處裡420元可以嗎?~


我急著要~就隨她吧.....


約半個鐘頭就好了~就花了420元


原因是~有ㄧ條橡皮筋....掉進去~齒輪才會走不動.....


老爺居然質問我~為什麼會有橡皮筋掉進去~


我要他去問小威連......


現在這個家裡~只有小威連的嫌疑最大....


ㄧ條橡皮筋~花了42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