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叮咚


我最愛的郵差來了


這次幫我送來什麼呢??


網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格友~IRIS~


非常的大方


前幾天在格子裡發佈有兒子的二手衣要送人


希望家裡如果有合適可以穿的孩子~快來認領噢


熱心的~Amy~一看到這消息


就馬上請IRIS來通知我


Amy媽麻也來通知我快去看看


本來....我是想小乖可能穿不慣短褲


因為小乖比較習慣穿半長短的褲子


結果


才發現....這褲子大部分都是半長短的


夫人就....認領去了


問 IRIS 要付多少摳摳


IRIS說.....不用ㄚ~跟我要了地址要寄給我


可是.....夫人總該付個運費吧


這是應該的


可是~IRIS~說.....不用~


不過有個條件


不~能~退~貨


呵呵


哈哈


夫人仰天長笑......這位可愛的格友


就醬子


收到了包裹


 


 


 


 


 


 


打開來


好大一包噢




 


 


 


 


 


 


 


趕緊要小乖來試試看


嘿嘿


還蠻合適的



 


 


IRIS有一個拍賣賣場


夫人常常上去看


因為她的東西價錢實在~東西又很不錯


夫人最愛的是.....性感泳裝


那泳裝價格實在是......太便宜了


如果不是夫人身材不夠好


我一定全部包下來


還有名牌包包


都很不錯呢


推薦給大家~IRIS 的拍賣(點我進入噢)


 


後記


做環保要從家庭做起


我從不會"忌諱"孩子穿二手衣


朋友的~小姑的~如果他們的孩子都穿不下時


也會送來給小乖穿


因為孩子長的很快


衣服都還很新呢


丟掉太浪費資源


愛我們的地球


愛我們的荷包


大家一起響應二手衣物交換


是美德噢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