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又來了........


這次不是以璀璨夫人的名義發色情郵件


這次可厲害了          侵入夫人的私人信箱發色情郵件


用夫人的本名發                還是老爺先發現的


老爺問我是否有發一封~"鬼射門"~的郵件給會員


我還聽不懂.....什麼~"鬼射門"~的郵件


老爺給我看這封郵件的內容


差點沒把美麗的璀璨夫人             氣到變成"魔鬼般的臉孔,天使般的身材"


無聊的內容也就算了          還夾帶寫真集檔案


如果不知情的人看到了                  夫人一定會被笑死......又來"呷好倒相報"了


上次夫人就說了             如果太無聊              夫人可以幫忙介紹去做義工


我看夫人這次要下狠招了                   聽說........


我的會員有認識很厲害的大師~有天眼通


說不定畫幾張符......打打小人


或者.......請網路警察幫幫忙


如果覺得半夜突然心臟痛


或者警察找上門


別懷疑.......是不是你........心裡有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