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過敏性體質的人真的很可憐                 除了造成生活上的不變              有時還會影響外在


再跟許多遊客聊天時           才知道鼻子過敏很癢也會影響到眼睛           


這時夫人才知道原來我的兩個兒子都遺傳到我公公的體質


我公公有鼻子過敏              我老公很輕微                 可是在我兒子身上表現出來的卻是異位性皮膚炎


我公公很愛漂亮              年紀大了難免有白髮                   怕難看只好染髮


可是真的很可怕ㄝ              染髮後只見我公公雙眼紅腫發癢又一直打噴涕


其實那也是一種中毒的現象             希望各位遊客們一定要小心噢!


在眼睛發癢時千萬不要揉                 會腫起來噢!


其實有很好的辦法!!!                   將消毒過的棉花或紗布             用羅馬洋甘菊純露噴濕


敷在眼睛上               不用擔心純露會傷害眼睛                    其實羅馬洋甘菊純露在患結膜炎時


是很好天然的消炎劑呢            有不錯的效果                  在國外都用羅馬洋甘菊純露洗眼睛的


將雙眼輕閉               敷上休息                   很快就會止癢了


真的 試試看好嗎?                       不要再揉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