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娘的孩子像個寶"


這句話其實有著非常深的涵義


經歷過很事情之後才會懂得母親的偉大


 


同人不同命


不是每個女人在懷孕生子的過程中都是幸福的


有的女性為了能生下一子半女歷經了千辛萬苦


有的女性一懷孕就被當作是寶


有些........


 孤單的承受懷孕的不適和獨自養育的壓力


 


今天的新聞多令人鼻酸


藝人朱慧珍的女兒今天早上六點多在住家跳樓身亡


多不堪的母親節


 


孩子阿


人生的路真的很長


到底有什麼樣的關卡過不去需要這樣輕生


母親養你ˋ育你ˋ愛你


這中間要受的絕對比你多ㄚ


 


誰無年少輕狂過


夫人也有過


我也曾經因為情關難過.....割腕


讓我的母親哭斷腸


 


看著老淚縱橫的母親


我發誓


要讓母親以我為驕傲


不能讓失去父親的母親再承受喪親之痛


 


每個孩子


不論資質


不論美醜


在母親的心目中永遠都是


第一名


 




這是小乖在學校做的蛋糕


看著我的第一勇士給我的字字句句


從與老爺戀愛~懷孕~偷偷結婚~生子


這過程的所有心酸


都值得了






 


小乖今年要上五年級


小威連也要上大班了


怪不得


我覺得我最近老了



 


小威連幼稚園舉辦了個母親節的親子活動


前一晚上還下著大雨


還好老天爺作美


隔天是個大好的天氣


 


看看小寶貝們個個都好精神~好有元氣


 


 


每個班級都由老師指導來段短短的說唱跳演出



 


 


 


跟這些小朋在一起


你也會很有朝氣噢


 


 


這是幼稚園裡的小小班


有位"老大"一路大哭不肯上場


後來給了餅乾才讓他乖乖的站在原地


吃餅乾





 


 


園方設計了許多親子遊戲


讓小朋友和父母一起作遊戲



 


 


看看小威連專注的神情



他那髒的嚇人的腿




 


 


這比賽可是非常激烈




 


 


 


小威連這一班拉贏兩次




 


 


我和另一位媽媽喊得喉嚨沙啞


小威連說:我力氣很大對不對~都是我拉贏的ㄝ~我真是太厲害了


吼~我的小勇士


我也有功勞ㄝ


把你生得力氣那麼大~又喊到喉嚨沙啞




 


 


看著兩個兒子



心滿意足



 


這是小威連的"畫作"


歪歪扭扭的注音符號寫著~媽媽我愛您


在我的心目中


這是最漂亮的注音符號了





 


 


每位小朋友都有蛋糕和飲料做為獎品噢



 


 


早上運動過後中午帶飢腸轆轆的兒子們去吃大餐


 


 


這是我去錄"沈春華我們秀"時與小威連的合影


這一集是"夫妻財產該誰管"


電視上就一直看到我彎下腰撿東西


因為錄影時


這個臭小子拼命給我翻倒杯水


還搶我的秀牌和麥克風



錄完影我像是打了一場戰


真是疲憊阿




 


 


後記


請收看~聽不懂娃兒在說什麼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